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交流培训

来源: 类型:

贸易救济调查局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培训班

  6月24-25日,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举办应对国际贸易摩擦贸易培训班。周大霖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随后介绍了当前中国遭遇贸易摩擦的总体形势和所开展的应对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赵涛副巡视员介绍了广西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情况。主要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商务主管部门、商会协会学会、重点涉案企业共8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介绍了主要贸易伙伴贸易救济法律制度的理论和实践、我国应对贸易摩擦的最新案例、WTO贸易救济规则谈判和双边自贸区贸易救济条款设置、美国337调查的最新发展以及中外产业的对话和合作等。培训中,参训学员与授课教师深入开展交流互动,对今后按照“四体联动”工作机制分工,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训学员反映此次培训课程注重理论性、突出知识性,对提升应对贸易摩擦的综合实力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