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贸易救济调查

来源: 类型:

关于发放立式加工中心反倾销案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有关利害关系方:

     

    2018年10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2018年第76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由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登记参加调查的公司数量众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反倾销调查抽样暂行规则》,调查机关决定采用抽样方法对日本和台湾地区的公司进行调查。调查机关于2018年11月13日向利害关系方发布了《关于立式加工中心反倾销案抽样方案及初步抽样结果的通知》并公开征求评论意见。在规定时间内,利害关系方对抽样方案及结果提交了评论意见。调查机关最终决定,根据《通知》中采用的抽样方案抽样,将日本和台湾地区各公司按照登记参加调查表报告的出口数量大小进行排序,选取出口数量占前3位的公司作为抽样公司。选取的公司分别为:(一)日本公司:发那科株式会社、兄弟工业株式会社和(株式会社)牧野铣床制作所;(二)台湾地区公司:永进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协鸿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台湾赫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现发放该反倾销案调查问卷(见附件)。有关答卷要求、提交方式及提交时限详见问卷。

    被选取的公司应当填写中国大陆地区以外出口商或生产商调查问卷。未被选取的出口商或生产商可以自愿按要求填报并提交答卷。调查机关只在不妨碍倾销调查及时完成的条件下,对未抽中企业的答卷进行审查。

    中国大陆生产者应当按照要求填写中国大陆生产者调查问卷,中国大陆进口商应当按照要求填写中国大陆进口商调查问卷。

    本通知发出之日即为问卷发放之日,利害关系方应按要求在问卷规定时限内如实填写,并提交完整准确的答卷。如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的情况,调查机关可以根据已经获得的事实和可获得的最佳信息作出裁定。    

    各利害关系方对本次问卷发放或答卷如有疑问,可向本案经办人员咨询。

    联系人:魏巍、张金定

    电  话:(8610)65198760、65198053


    附件:

    

    立式加工中心反倾销案中国大陆以外出口商或生产商问卷

    立式加工中心反倾销案中国大陆进口商问卷

    立式加工中心反倾销案中国大陆生产者问卷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

                                                                         2018年11月22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