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贸易救济调查

来源: 类型:

关于发放相关葡萄酒反倾销案抽样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利害关系方:

2020年8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34号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相关葡萄酒进行反倾销调查。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20421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现就该反倾销案调查问卷发放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调查问卷为倾销抽样调查问卷(见附件),有关答卷要求、提交方式及提交时限详见问卷。

二、出口商或生产商应当按要求填写本调查问卷。

三、本通知发出之日即为问卷发放之日,利害关系方应按要求在问卷发放之日起10日之内如实填写并提交完整准确的答卷。如你公司在规定的期限内未能按照本问卷的要求提供答卷,或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的其他情形,调查机关可以根据已经获得的事实和可获得的最佳信息作出裁定。

四、请在商务部网站贸易救济调查局子网站案件动态栏目(网址为http://trb.mofcom.gov.cn)或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http://www.cacs.gov.cn)下载问卷。各利害关系方应通过“贸易救济调查信息化平台”(https://etrb.mofcom.gov.cn)提交电子版本,并根据商务部的要求,同时提交书面版本。电子版本和书面版本内容应相同,格式应保持一致。各利害关系方在本次问卷发放或答卷过程如有疑问,可向本案经办人员咨询。

联系电话:0086-10-65198196、65198760、85093421

附件:相关葡萄酒反倾销案倾销抽样调查问卷

20200915 澳大利亚葡萄酒反倾销—抽样问卷.pdf

20200915 澳大利亚葡萄酒反倾销—抽样问卷.doc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

                           2020年9月15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