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贸易救济调查

来源: 类型:

关于发放酞菁类颜料反倾销案国内生产者调查问卷和国内进口商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单位】
【发布文号】商救济进三局函[2022]5号
【发文日期】

各利害关系方:
    2022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2022年第7号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酞菁类颜料(简称酞菁)进行反倾销调查。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32041700项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现就该反倾销案调查问卷发放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发放的调查问卷为《国内生产者调查问卷》、《国内进口商调查问卷》(见附件)。有关答卷要求、提交方式及提交时限详见相应问卷。
    二、国内生产者应当按要求填写《国内生产者调查问卷》,国内进口商应当按要求填写《国内进口商调查问卷》。
    三、本通知发出之日即为问卷发放之日,相关利害关系方应按要求在问卷发放之日起37日之内如实填写,并提交完整准确的答卷。如在规定期限内未能按照问卷要求提供答卷,或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的其他情况,调查机关可以根据已经获得的事实和可获得的最佳信息作出裁定。
    四、请在商务部网站贸易救济调查局子网站贸易救济调查栏目(网址为http://trb.mofcom.gov.cn)或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http://www.cacs.mofcom.gov.cn)下载问卷。相关利害关系方应通过“贸易救济调查信息化平台”(https://etrb.mofcom.gov.cn)提交答卷的电子版本,并根据调查机关的要求,同时提交答卷的纸质版本。电子版本和纸质版本内容应相同,格式应保持一致。相关利害关系方在本次问卷发放或答卷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向本案经办人员咨询。
    联系电话:0086-10-65198740、65198477

    附件:酞菁类颜料反倾销案国内生产者调查问卷.pdf

      酞菁类颜料反倾销案国内生产者调查问卷.wps

      酞菁类颜料反倾销案国内进口商调查问卷.pdf

      酞菁类颜料反倾销案国内进口商调查问卷.wps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
                                                       2022年3月29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