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预警信息(预留)

来源: 类型:

阿根廷对华电熨斗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2020年4月17日,阿根廷生产发展部发布2020/171号公告,决定对自中国进口的电熨斗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涉案产品南共市税号为8516.40.00。

涉案企业请按照阿根廷调查机关要求完整填写答卷,应在收到问卷30日内将答卷提交给阿调查机关。答卷和证据材料均需经阿国家注册认证的译员译为西班牙语,并由阿根廷驻华使领馆认证。利害关系方可于7月16日之前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调查利害关系方还应随证据材料附上具备签字资格的认证文件。

案件立案公告请查阅以下链接:http://servicios.infoleg.gob.ar/infolegInternet/anexos/335000-339999/336424/norma.htm

调查问卷可在阿外贸委员会网站下载:https://www.argentina.gob.ar/cnce/cuestionarios

案件其他情况可咨询阿根廷生产发展部政策、商务副国务秘书处。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