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预警信息(预留)

来源: 类型:

墨西哥对我不锈钢洗涤槽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2020年4月30日,墨西哥经济部发布公告,应墨西哥Cocinas Modulares公司、E.B.公司和Teka Man公司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不锈钢洗涤槽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涉案产品墨西哥海关税号为7324.10.01。

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损害调查期为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利害关系方需在公告发布后第28个工作日的14:00前,即墨西哥时间6月11日14:00前提交符合调查机关要求的完整答卷、评论和证据。针对其他利害关系方意见的评论和证据需于墨西哥时间6月23日14:00之前提交。复审期间原反倾销措施有效。

调查问卷请在墨经济部网站下载

应诉材料请递交至墨西哥经济部国际贸易惯例总局,地址为:Av. Insurgentes Sur 1940, Col. Florida, C.P.01030。疫情期间墨调查机关联系邮件:upci@economia.gob.mx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