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预警信息(预留)

来源: 类型:

阿根廷发布对华雾化器反倾销调查终裁

2022年9月30日,阿根廷经济部发布2022年第658号公告,对原产于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雾化器(西班牙语:Nebulizadores)作出反倾销调查终裁,决定以最低限价方式采取最终反倾销措施,对原产于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涉案产品分别设定25.36美元/件和24.97美元/件的最低出口离岸价,当涉案产品价格低于该价格时,征收最低出口离岸价与申报出口离岸价之间的差额作为反倾销税。

涉案产品南共市税号为9019.20.20。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5年。

终裁公告请查以下链接: https://www.boletinoficial.gob.ar/detalleAviso/primera/272839/20220930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