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拉美地区

来源: 类型:

阿根廷对华陶瓷洁具发起反倾销调查

2022年4月28日,阿根廷生产发展部发布2022年第246号公告,应阿根廷企业FERRUM S.A. DE CERÁMICA Y METALURGIA申请,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陶瓷洁具启动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的南共市海关编码为6910.10.00和6910.90.00。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本案倾销调查期是2020年10月至2022年3月,利害关系方应自收到调查问卷起30天内递交答卷,于初裁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提交与问卷信息相关的证据材料。生产商/出口商问卷和申请书公开版本见附件。

立案公告请查以下链接: http://www.boletinoficial.gob.ar/detalleAviso/primera/261524/20220428

附件:

    申请书

调查问卷.pdf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