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拉美地区

来源: 类型:

阿根廷对华橡胶气球发起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2022年11月8日,阿根廷经济部发布2022年第801号公告,应阿根廷玩具工业协会(CAIJ)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橡胶气球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涉案产品的描述为:各种形状、大小和颜色的橡胶气球,无论是否印刷,包括水气球;南共市税号为9503.00.99和9505.90.00。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案件调查期间,现行反倾销税持续有效。

本案倾销调查期是2021年7月至2022年10月,利害关系方应自收到调查问卷起30天内递交答卷,于2023年1月17日前提交案件相关材料。有关资料和答卷应由阿国家注册翻译员译为西班牙语,并由阿驻华使领馆认证。参与调查的相关利益方还应随材料附上证明其签字权资格的认证文件。生产商/出口商调查问卷和申请书公开版本请见附件。

立案公告请查以下链接: http://www.boletinoficial.gob.ar/detalleAviso/primera/275231/20221108

    附件:调查问卷.doc

           申请书公开版.zip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