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拉美地区

来源: 类型:

墨西哥对华涤纶长丝启动反倾销期间复审调查

    2024年3月19日,墨西哥经济部在官方日报发布公告,决定自主对原产于中国和印度的涤纶长丝(西班牙语:poliéster filamento textil texturizado)发起反倾销期间复审调查。涉案产品的现行墨西哥海关税号为5402.33.01。

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损害调查期为2018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公告自发布次日起生效。复审期间原反倾销措施持续有效。

利害关系方提交答卷和相关证据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30日,提交针对其他利害关系方评论意见的抗辩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13日。需注意在调查机关窗口现场递交材料时间截至14:00,以电子方式线上提交信息时间截至18:00。

墨调查机关经济部国际贸易惯例总局,地址为:Calle Pachuca No. 189, Col. Condesa, C.P. 06140, Cuauhtémec,Ciudad de México。

邮箱:upci@economia.gob.mx

电话:005255-57299100-33100/38222

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8:00。

立案公告详见以下链接:

https://www.dof.gob.mx/nota_detalle.php?codigo=5720553&fecha=19/03/2024

调查问卷详见以下链接:

https://www.gob.mx/se/acciones-y-programas/industria-y-comercio-unidad-de-practicas-comerciales-internacionales-upci

附件:立案公告.pdf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