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拉美地区

来源: 类型:

智利对华钢制研磨球反倾销初裁采取临时措施

2024年3月27日,智利国家进口商品价格扭曲调查委员会在官方日报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直径小于4英寸的钢制研磨球(西班牙语:Bolas de acero forjadas para molienda convencional de diámetro inferior a 4 pulgadas)作出肯定性反倾销初裁,初步裁定对涉案产品征收0%至22.5%的临时反倾销税。该临时措施有效期不超过4个月,直至发布最终措施为止。涉案产品的智利税号为7326.1111。

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公告原文可通过以下链接查询:

https://www.diariooficial.interior.gob.cl/publicaciones/2024/03/27/43812/01/2472984.pdf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