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美大地区> 贸易救济案件

来源: 类型:

澳大利亚对我铁道轮毂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2018年4月18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发布公告,正式对原产于中国的铁道轮毂(RailwayWheels)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同时对原产于法国的该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该调查的申请方是澳大利亚Commonwealth Steel Company Pty Ltd,涉案产品为锻钢和轧钢制成的,高硬度的,直径966mm-970mm的铁道轮毂。据澳方统计,2017年我对澳出口涉案产品770万美元。该产品主要归于澳海关税则号8607.19.00项下。

具体立案信息可参见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网站:

http://www.adcommission.gov.au/cases/EPR%20451%20%20550/EPR%20466/003%20-%20Notice%20-%20ADN%202018-59%20-%20Initiation%20of%20an%20Investigation%20-%20Railway%20wheels.pdf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