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欧洲地区

来源: 类型:

英国涉华焊管反倾销措施过渡性审查终裁

2021年8月9日,英国政府发布焊管反倾销措施“过渡性审查”终裁公告,决定“维持”对华相关措施,自2021年1月30日起生效,有效期5年;同时将英国不生产的镀锌焊管从措施产品范围中排除。

欧盟于2008年12月26日决定对原产自中国等国的焊管征收90.6%的反倾销税,并于2015年1月26日和2021年4月16日分别作出日落复审决定,继续维持该措施。

英国脱欧后保留了欧盟焊管反倾销措施,并于2020年2月10日立案进行“过渡性审查”,最终决定“维持”对中国的措施和中国企业适用的税率。

“过渡性审查”终裁公告可查阅以下链接:https://www.trade-remedies.service.gov.uk/public/case/TD0001/submission/7e7ff292-60da-4793-aa51-4012265bb7b8/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