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救济调查(同步到主站)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18年第86号 关于终止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的反倾销措施和反补贴措施的公告

2014430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25号和第26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实施反倾销措施和反补贴措施,实施期限为2年。

  2017428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22号和第23号公告,决定自201751日起,继续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实施反倾销措施和反补贴措施,实施期限为18个月。

  2018315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30号公告,宣布上述反倾销、反补贴措施将于20181031日到期,国内产业或代表国内产业的自然人、法人或有关组织可在该反倾销、反补贴措施到期日60天前,以书面形式向商务部提出期终复审申请。

  在公告规定时限内,国内太阳能级多晶硅产业未提出期终复审申请,商务部亦决定不主动发起期终复审调查。鉴此,自2018111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和反补贴措施终止实施。

 

  

                                                                                                                                                                            

                                                                                               20181031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