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贸易壁垒调查

来源: 类型:

关于对台湾地区贸易壁垒调查发放问卷和接收公众评论意见的通知
【发布单位】
【发布文号】商救济壁垒函〔2023〕40号
【发文日期】

2023年4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2023年第11号公告,决定就台湾地区对大陆贸易限制措施进行贸易壁垒调查。根据《对外贸易壁垒调查规则》有关规定,现就本次贸易壁垒调查发放问卷和接收公众评论意见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为保证本次调查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调查机关邀请与本调查相关的生产商、出口商、进口商、下游用户、商协会等利害关系方基于自愿自主的原则填答问卷或提交评论意见。

大陆有关企业和商协会可通过“贸易救济调查信息化平台”(https://etrb.mofcom.gov.cn)注册并下载相关问卷,并在问卷规定的时限内按要求填写,通过“贸易救济调查信息化平台”提交答卷电子版本。

调查机关欢迎台湾地区相关进口商、商协会等利害关系方参与调查,并将通过邮寄方式寄送相关问卷。相关公众和其他利害关系方也可通过提交贸易壁垒调查评论意见表(见附件)的方式参与调查,上述意见表请于北京时间2023年7月10日17点前,发送至下列邮箱:trbtbi@mofcom.gov.cn。

联系电话:(010)65198155、65198070

附件一:贸易壁垒调查公众评论意见表.doc

附件二:相关产品清单.xls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

                                                            2023年6月19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