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预警信息

土耳其拟对中国无缝钢铁管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412日,土耳其经济部照会中国驻土使馆经商处,称应其国内产业申请,拟对原产自中国的无缝钢铁管(土海关税号:7304)发起反补贴调查,根据世贸组织《补贴与反补贴协定》土方邀请中方进行立案前磋商。20日,土耳其经济部照会中国驻土使馆经商处,称已收到国内产业对原产自中国的无缝钢铁管进行反倾销调查的申请,经济部初步审查后认定立案申请符合相关法律要求。据初步统计,2014年中国涉案产品对土出口额约1.8亿美元。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65198167
  • 传真:010-65198172
  • 邮箱:trb@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