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伊朗发布新规严管货币兑换

    根据伊朗中央银行的最新规定,所有的外币兑换所都不允许买卖任何单位、种类的货币,直到另行通知为止。在此期间,所有面向消费者的货币兑换将暂时通过授权银行进行。 

    据悉,新规将货币 交易所的活动限于以下几个方面:所有提供外汇服务的银行之间可以执行货币数字传输;可以从非石油产品出口商手中购买外币,并将买来的外币通过银行系统卖出;所有外币的持有者都可以把钱存入银行,伊朗中央银行将对该存款以新的政府利率计算其应付利息并进行担保。 

    对于居住在伊朗的外籍人士,他们通常会以外币领取薪水,那么,新规的出台对他们的月薪是没有影响的。然而,在更广泛的货币市场上,持续的限制可能会对那些在伊朗工作并使用伊朗币兑换外币的人产生影响。 

    信息来源:中国贸易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