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美国对中国产水瓶实施召回

    2018年4月19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对中国产水瓶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Base牌的儿童水壶。一组有2个水瓶:一个瓶子为粉色,上面印着熊;一个瓶子为灰色,上面印着羊。水瓶为不锈保温瓶,有可拆卸的盖子垫圈和橡胶带。一瓶容量为14盎司,“14oz/0.41L”印于瓶底。 

    该产品中的粉色水瓶,其粉色油漆含量超过联邦铅油漆标准。铅为有毒物质,如果儿童摄入,可能对健康造成影响。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8年1月-2018年2月在Costco和亚马逊销售,售出约2000个,售价约为13美元。 

    目前,尚未收到事故和人身伤亡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Costco和亚马逊将联系购买者,免费更换水瓶或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Base-Brands-Recalls-Water-Bottles-Due-to-Violation-of-Lead-Paint-Standard-Recall-Alert 

    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