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印尼出台新政促投资

    据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报道,为招徕更多投资家在印尼落户兴业,印尼政府通过财政部再增加可获得免税期和减税额优惠的行业,这些行业将列入政府正在制订的财政部长条例中。  

    新的财长条例中,获得优惠的行业由9大类增为17大类,包括上游基础金属工业、无机化学和有机化学基础工业、制药原料工业、半导体及其他组件工业,以及卫生设备主要组件、工业机器主要部件、机器人部件、船舶主要部件、飞机主要部件、铁路主要部件制造工业等。  

    印尼财政部还简化了申请免税期的程序,把时间由原先的45天缩短为5天,也改变了免税期的时限和税率。在新的规定中,若投资额超过30万亿印尼盾(约合137亿元人民币),投资企业可获得长达20年的免税期,财政部此前给予企业的减税额也一律定为100%。  

    信息来源:云南日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