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美国拟实施虾类、鲍鱼等海产品进口监督程序

近日,美国家海洋渔业局(NFMS)宣布虾类、鲍鱼须符合《海产品进口监督程序》(SIMP)中的报告、记录保持、许可要求,生效日期为5月24日,符合日期为12月31日。相关要求将适用于虾类、鲍鱼类,无论是野生捕捞还是养殖产品。

SIMP自1月1日起已适用于其它种类海产品。NMFS称,自12月31日起,虾类和鲍鱼进口商应获得国际渔业贸易许可,在进入美国商业流通领域之前向国际贸易数据系统提交捕捞和产品上岸信息。针对从捕捞地至进入美国流通领域之前的供应链记录须在产品进入流通领域后保持长达两年。

更多详情参见:http://economists-pick-research.hktdc.com/business-news/article/Regulatory-Alert-US/Seafood-Import-Monitoring-Program-to-Take-Effect-for-Shrimp-and-Abalone/baus/en/1/1X300W0C/1X0ADXVE.htm

信息来源:海关总署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