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美国延长食品中部分氢化油使用规定的符合日期

    2018年5月18日,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网站消息, FDA拟延长部分氢化油(PHOs)某些用途的符合日期。  

    针对PHOs的主要用途,2018年6月18日之后生产厂不得向食品中添加PHOs。但是为了保证市场销售的有序过渡,FDA允许2018年6月18日以前生产的产品有更多的时间来配送、销售,即FDA将这些食品的符合日期延长到2020年1月1日。该措施平衡了从食品供应中去除PHOs的所带来的健康好处与保证市场销售有序过渡间的关系。  

    同时,FDA否决了食品杂货制造商协会(GMA)提出的有关食品添加剂申请,该申请请求批准PHOs部分有限使用于食品。为了保证有时间进行工艺、配方调整,FDA将符合日期延长至2019年6月18日,以停止特定、有限的申请性使用PHOs来生产食品,这些产品可于2021年1月1日前继续销售、配送。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da.gov/Food/NewsEvents/ConstituentUpdates/ucm608076.htm  

    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