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约旦和意大利签署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5月13日,计划和国际合作大臣艾马德.法胡里和意大利驻约旦大使布劳齐共同签署了约旦与意大利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意大利将支持约旦实施发展计划,该协议将取代1965年6月两国在安曼签署的技术合作协定。

  此次签署的发展合作协议将重点加强两国间的发展合作,支持约发展国家战略,提高意大利援助约旦的效率。该协议还包括建立一个为期三年的援助方案,确定优先领域和项目。

  法胡里十分赞赏意大利将约旦视为意大利发展援助的优先国家,指出:意大利对约援助将有助于缓解地区紧张和局势,妥善解决涉叙难民问题和促进约社会和经济发展。

  近年来,意大利在约旦发展和改革进程中起着积极的作用,意对约援助主要在水务管理、医疗卫生、旅游、教育及其他重点领域。

  布劳齐大使指出,意大利政府希望不仅将援助放在人道主义层面,更希望支持约旦的社会经济发展。约旦和意大利之间牢固的伙伴关系归功于两国领导人之间的友好关系。

  2017年3月9日,约旦和意大利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更新了意大利2017至2019年对约旦援助1.27亿约第的计划。

  信息来源: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