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新加坡发布新版短距离无线通信设备技术(SRD)标准

   为了跟进技术及市场的发展趋势,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 (Info-communications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IMDA) 于2018年4月1日发布关于新版短距离无线通信设备技术(SRD) 标准的公告。 

   发布的修改版短距离无线通信设备技术标准 TS SRD Issue 1 Revision 1(April 2018) 用以取代 TS SRD Issue 1(October 2016)。 

   新标准从2018年4月1号开始生效。 

   主要变更内容 

   ·为了跟进 SRD 技术及市场的发展,新标准删除了“短距离无线通信设备仅运用于固定建筑物内或固定场所”的表述,这表明运用于非固定场所的短距离无线通信设备可以正常申请 IMDA 证书,不需要再走额外审核流程。 

   ·短距离无线通信设备频率 450-470 MHz 停止使用。 

   信息来源: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