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TRIM® VX正式被列入加州65管控物质清单

    2018年5月25日,加州环境健康危害评估办公室(OEHHA)正式将物质TRIM® VX列入加州65清单,该物质存在致癌性。 


    美国国家毒理学计划称在鼠体试验中发现TRIM® VX会造成成年公鼠和母鼠的肺部出现肿瘤,并在之后的吸入试验中其致癌性得到了验证,所以早在2018年1月26日,OEHHA就已经向公众发布过是否将物质TRIM® VX列入加州65清单的公共咨询。 

    TRIM® VX是一种金属加工液,其作为润滑剂和冷却液,被用在清洁工具和零件的切割,钻孔,铣削和研磨过程中。 

    美国加州65法案,全称《1986年饮用水安全和有毒物质强制执行法》,法案于1986年11月颁发,对加州境内的所有产品和环境进行监管,近几年,随着有害物质的受关注度越来越高,加州65法案清单中涉及的有害物质也接近900项。 

    加州65法案规定,新列入清单中的物质的使用存在12个月的缓冲期,缓冲期之后生产的产品需要通过警示语告知消费者危害信息,以帮助其在了解足够的信息后,合理消费。此外,2018年8月30日起,企业将被要求按照新要求来提供警示语。 

    信息来源:中纺瑞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