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华折叠礼品盒作出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2018年6月20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对进口自中国的折叠礼品盒(Folding Gift Boxes)作出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若取消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构成的实质性损害将继续或再度发生。在该项裁定中,4名委员投肯定票。根据以上肯定性裁定结果,对华折叠礼品盒的现行反倾销措施将继续有效。

  2001年3月19日,美国对进口自中国的折叠礼品盒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02年1月8日,美国商务部开始正式对华折叠礼品盒征收反倾销税。继美国对中国折叠礼品盒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美国于2007年5月18日第一次延长对华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继美国对中国折叠礼品盒作出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美国于2013年3月5日第二次延长对华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2018年2月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折叠礼品盒启动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8年6月7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的折叠礼品盒作出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璐校对)

  原文:https://www.usitc.gov/press_room/news_release/2018/er0620ll969.htm

  信息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