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土耳其宣布对18亿美元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彭博社6月21日报道,土耳其政府本周四宣布,为报复特朗普政府征收的钢铝关税,土将对18亿美元美国商品征收关税,关税总额为2.665亿美元。土耳其经济部长泽伊贝克奇在声明中称,“我们不可能也不会容许土耳其成为美国经济挑衅的错误指责对象”。据悉,上述关税将影响美国对土94亿美元出口商品的19%。

  报道称,其他世贸组织成员国也纷纷准备对美国的关税政策采取报复措施。根据世贸组织规定,世贸组织成员可以使用“实际等同的措施或其他权利”来回应另一成员国对自身施加的关税。

  报道预计,未来几周内,美国农民及制造商或面临其他国家为报复特朗普钢铝关税而对美国至少269亿美元商品征收的至少35亿美元的关税。欧盟将于6月22日开始对32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16亿美元关税。

  信息来源:驻塞尔维亚经商参处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