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哥伦比亚对华柠檬酸作出反倾销初裁不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2018年6月15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发布2018年6月14日第141号决议,对原产于中国的柠檬酸(西语:ácidocítrico)作出反倾销初裁,裁定继续进行反倾销调查,但不征收临时反倾销税。涉案产品的哥伦比亚海关编码为2918.14.00.00。本决议于官方公报发布次日起生效。

  2018年3月8日,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作出第045号决议,应当地企业SUCROALS.A.的申请,对原产自中国的柠檬酸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1月29日,损害调查期为2014年第二季度至2017年第二季度。

  (编译自: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网站)

  (刘静怡编译)

  (文璐校对)

  原文:

  http://www.mincit.gov.co/loader.php?lServicio=Documentos&lFuncion=

  verPdf&id=84201&name=Resolucion_No._141_del_14_de_junio_de_2018.pdf&prefijo=file

  信息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