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日本加强对中国产西蓝花中吡氟氯禾灵的监控检查,解除对中国产红辣椒中六六六的强化监控检查

  2018年6月19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药生食输发0619第3号:加强对中国产西蓝花中吡氟氯禾灵的监控检查,解除对中国产红辣椒中六六六的强化监控检查。

  按2018年3月30日发布的食安输发0330第2号,对中国产冷冻西蓝花实施检查时,发现其违反了食品卫生法中对残留农药和抗生素的规定。因此,将对其吡氟氯禾灵的监控检查频率提高到30%。此外,根据迄今为止的检查结果,解除对中国产红辣椒中六六六的强化监控检查。具体如下记:

  更多详情参见:http://www.mhlw.go.jp/file/06-Seisakujouhou-11130500-Shokuhinanzenbu/0000212458.pdf

  信息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