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新西兰拟出台新葡萄酒标准管理计划

  2018年6月21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发布了新葡萄酒标准管理计划(WSMP)草案,该计划也称为酿酒师食品安全模板,旨在为2014年食品法案和2003年葡萄酒法案框架下运营的企业提供在单一计划下运营的选择,并为仅依据“葡萄酒法”运营的企业提供选择是否继续使用现行的业务规范或是使用新的模板。

  该计划适用于在澳新销售或出口葡萄酒的酿酒师等7类生产经营者。主要包括如何实施风险管理、符合出口要求,保持人员和生产设备清洁卫生,产品追溯及召回等134项内容。现公开征求意见,期限截至2018年7月13日。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mpi.govt.nz/dmsdocument/29462/send

  信息来源:海关总署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