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欧盟可能限制进口物品中的REACH附件XIV授权物质

  欧盟委员会在6月11日的会议上讨论了第二次REACH审查的结果和后续计划,并提出将对REACH附件XIV授权清单上所列物质进行限制。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提出将限制DEHP、DBP、DIBP和BBP四种邻苯二甲酸盐,得到了风险评估和社会经济分析委员会(Rac和Seac)的支持,目前正在进行讨论。

  同时,ECHA正在起草有关TCEP和铬酸铅的限制性文件。对于其它物质,ECHA表示将进行筛查并出具报告,以评估在接下来的6个月至12个月内是否需要限制。

  第二次REACH审查得出结论,REACH显著提高了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保护,确保了化学品在欧盟市场上的自由流动。REACH也为2020年可持续发展世界首脑会议的目标作出了贡献。

  希科检测提醒企业,及时关注REACH法规相关动态,以便有效防范后续风险。

  信息来源:希科检测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