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加拿大对华无缝钢制油气套管作出第二次双反日落复审终裁

  2018年6月21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无缝钢制油气套管(Seamless Casing)作出第二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终裁,裁定若取消本案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涉案产品的倾销和补贴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ITT)预计将不晚于2018年11月28日对华无缝钢制油气套管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涉案产品的加拿大海关编码为7304.29.00.11、7304.29.00.19、7304.29.00.21和7304.29.00.29。

  2007年8月13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对原产于中国的无缝钢制油气套管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2008年2月8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对原产于中国的无缝钢制油气套管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终裁。2012年8月28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无缝钢制油气套管进行第一次双反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3年3月11日,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无缝钢制油气套管作出第一次双反日落复审终裁。2018年1月22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发布公告,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无缝钢制油气套管启动第二次双反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http://www.cbsa-asfc.gc.ca/sima-lmsi/er-rre/sc2018/sc2018-nd-eng.html

  信息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