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欧盟拟放宽异恶草松的最大残留限量

  2018年6月27日,据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消息,近日,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就修订异恶草松(Clomazone)的最大残留限量发布意见。

  据了解,依据欧盟委员会法规(EC)No 396/2005第6章的规定,德国收到Landesanstalt Sachsen‐Anhalt公司提交的申请,请求修订异恶草松的最大残留限量。依据欧盟委员会(EC)No 396/2005第8章的规定,德国起草了一份评估报告,并提交至欧委会,之后转至欧洲食品安全局。欧洲食品安全局对评估报告进行评审后,做出如下决定:

  更多详情参见:http://www.efsa.europa.eu/en/efsajournal/pub/5316

  信息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